站在制高点,任凭时间和往事离我而去。幸福真是容易被怀疑的幻觉,一旦被识破就灰飞烟灭。或许在不远处就可以找到一个深渊,扔下巨石也不会发出任何声响,如同那些幻灭的光景。

Journey of soul - 城之内ミサ

总能忆起某些惊艳的时刻,比如第一次聆听美莎音乐的场景。那个春寒料峭的春天,略显荒芜的天山北路。 宠辱不惊的琴音化作漫天飞舞的雪花,铺陈出一个早已远去的时代遗音。那些消失的商队,似乎藉借着音乐,繁华重现……

时间一晃就是八年。时光荏苒,当初的广袤天地消失殆尽,宏大的叙事已成过往,只在内心深处为你留下一片隐秘空间。

也许机缘巧合,也许命中注定。八年后,再次与美莎的音乐邂逅。

追远,追忆久远年代。

Journey of soul,温馨祥和的曲风,又不仅限于此。透过那片镜花水月,我看到了你熠熠生辉的眼神,如同三年前的那惊鸿一瞥。茫茫人海自眼前汹涌而过,而世界寂静无声,只因你温润如玉的眼神破空而来,直抵我心头最柔软的角落。

Fluttering,翩翩起舞的无名之花,带出一段最好的时光。曾记得,你我沉默,对视而立,窗外偶尔洒进的光线艳丽得让人无限欢喜,四目相对擦出火花的那一刻,风月无边。乘着音乐的翅膀,依稀能看到霞光满天的路口,你的华发被光线映衬得透亮。我轻轻吻在你的额头上,尽情地享受着那一刻,祈祷时光永驻。

Live in quiet,宁静止水的意境,却无时无刻不透着你的气息。抚摸着岁月在你脸上留下的痕迹,柔情似水,仿佛内心的沟沟壑壑也随之被熨平。永远为你守候,如同青鱼之于荷叶,无论盛开抑或凋零,永远为你吐纳鲜活的呼吸,永远缠绕在你身边。

Original scenery,如水寂寞,世间喧嚣离我而去。我只想拥你入怀,静静地看着你,任凭斗转星移,沧海桑田。幸福是生生不息同时又和你一起在美丽的寂寞中行走,看着涉水而过的背后渐渐荒芜,走向永远未可知的幸福彼岸。

评论

© 彼岸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